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子欣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
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?

2011-08-19 1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看了《巾帼枭雄》,里面的一号人物柴九,给人的印象很深刻。

    他常说的几句话:

人生有几多个十年,人生有几多个机会
水里水里去.火里火里去
人生最重要活得痛快
我系四奶奶加人,四奶奶叫我行,我就行,叫我站,我就站.水里水里去,火里火里去.两肋插刀,打掉门牙和血吞.
一车一车白米运返乡下!

很欣赏他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打持久战 下一篇:任重而道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